教材教辅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推荐 - 教材教辅 - 正文

树木生态信息学论文精选

发布日期:2019-03-08 作者:浏览量:

内容简介:

本书为论文集,是一部树木生态信息学方面的著作,作为一门新兴的学科,生态信息学正在不断显现出突出的优势和潜力。本书收录了作者子2008年以来单独或与他人合作完成的树木生态信息学方面的论文,既有发表在国内中文期刊上的,也有发表在国际英文期刊上的。鉴于时间紧迫,故没有把英文文献翻译成中文,作者认为或许这样更能体现论文的原义。全书分生态信息、气象灾害、叶色变化、叶尖缘枯萎、松树枯萎和其他部分等,论述了树木的叶片枯萎、林场的生态环境保护、自然环境对特定树种的作用等内容。

作者及著作方式:王斐 等著

作者简介:

王斐,男,1959年生,山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在日本鸟取大学获得了博士学位。曾主持及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科学技术发展计划项目、日本文部省科学研究费补助金特别研究促进费项目多项,涉及树木生态生理学、灾害气象学和光谱分析应用等方面,在相关专业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

定价:36.00元

书号:978-7-5607-6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