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活动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 正文

安武林教授工作室揭牌暨山东大学出版社与上海钟书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山东大学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2 作者:秦大忠浏览量:

2019年11月8日下午,山东大学校友、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评论家安武林先生应邀回母校作了题为《走进世界文学经典殿堂》的报告,山东大学文学院院长杜泽逊先生主持报告会并向安先生颁发“山东大学文学院闻一多班导师”聘书。

11月9日上午,山东大学出版社安武林教授工作室设立并举行揭牌仪式。该工作室的设立,将为推动山大社图书的品牌建设、丰富图书品种并提升市场占有水平、提高山东大学的社会影响力发挥积极作用。

同日,山东大学出版社还与上海钟书实业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陈斌社长主持了签字仪式,上海钟书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浩先生介绍了“钟书阁”品牌做大做强的经验。双方并且约定,以合作出版、版权运营、全媒体开发等为抓手,在加强图书策划、营销的一体化合作以及推动传统出版、产品融合向新兴出版、平台融合转型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