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图书 - 新书推荐 - 正文

如歌岁月——山东大学哲学系77级毕业四十周年纪念

发布日期:2023-10-30 作者:本书编辑组浏览量:

《如歌岁月——山东大学哲学系77级毕业四十周年纪念》

本书编辑组 编

ISBN: 9787560779195

定价:99.00元


【图书介绍】

  《如歌岁月——山东大学哲学系77级毕业四十周年纪念》是纪念恢复高考45周年和山大哲学系七七级毕业40周年的回忆文集。正如山东大学校友会会长、原校长樊丽明在序中所说,“这是一组时代的故事”,“这是一组奋斗的故事”,“这是一组友爱的故事”。它录了山东大学哲学系七七级同学的大学生活,他们的故事有温度、有热度、有厚度,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山大精神与山大文化。

    本书是山东大学出版社策划的“山大往事”系列图书的开篇之作。“山大往事”系列图书将以记录山大人、山大事、山大精神为主旨,用小切口折射大时代,通过讲述一代代山大人的成长历程,将个人与时代、集体与国家相织交融,让微观个体讲述与宏观时代变迁实现同频共振、融合统一,力图展现山东大学文化精神和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