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书推荐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书推荐 - 正文

    中国少儿知识小百科•体育世界

    发布日期:2018-06-14 作者:浏览量:

    内容简介:

    “少儿知识小百科”紧紧围绕新课程标准进行设计和编写,根据广大同学的阅读水平和思维能力,侧重可读性、趣味性和拓展性,涉及10个学科门类,包括动物、植物、科学、艺术、民俗、体育、天文、地理、历史、军事等方面的有用和有趣知识,内容全面,通俗易懂。本丛书共设3000多个条目,并附有3000多幅相关插图,让大家在阅读时产生浓厚兴趣,增加知识,开拓视野,提高思维能力和语言能力。

    本丛书将引领读者朋友游览《动物王国》,访问《植物城堡》,仰望《天文奇观》,俯视《地球家园》,参观《艺术长廊》,历数《民俗大观》,漫步《历史博览》,访问《科学驿站》,阔论《军事纵横》,走进《体育世界》,探索科学知识,认识大千世界。其中穿插的“洋话天天说”“诗词贝贝乐”“思维对对碰”“肚皮笑笑破”“我来考考你”等栏目,可拓展知识面,增加趣味性,生动活泼,寓教于乐,把学习知识、激发兴趣、培养能力融为一体,让大家更加积极主动地去探索奇妙的世界。

    本丛书体例新颖,内容丰富,既收纳了各学科的基本知识点,又融入了各学科的新发现和新成果。在语言的叙述和表达上,力求生动活泼,深入浅出,把人类的常识和深奥的哲理与同学们熟悉的事物联系起来,引领读者朋友由近及远,由表及里,从已知到未知,迈开探索的脚步勇敢地进入科学知识的广阔天地。

    作者简介:

    方辉,1976年出生于湖南常德,毕业于西北政法学院,现就职于青海省格尔木市第五中学,一级教师。

    定价:20.00元

    书号:ISBN 978-7-5607-5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