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书推荐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书推荐 - 正文

    巴哈伊文献集成

    发布日期:2018-06-13 作者:浏览量:

    内容简介:

    巴哈伊是一种新兴的宗教信仰,其教义的三个核心原则简单表述为:上帝唯一,宗教同源,人类一家。

    本书收录了1915-2015年在大陆公开出版的巴哈伊教论著、文献470篇,总计378万字。全套书共5卷,按照时间顺序排列,是目前国内最完整、最权威的巴哈伊文献研究资料。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巴哈伊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巴哈伊原典文献翻译与研究项目、山东大学巴哈伊研究所、广州大学巴哈伊研究中心联合推出,蔡德贵教授(北京大学巴哈伊原典文献翻译与研究项目顾问委员会主任)、卓新平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所长、巴哈伊研究中心主任)、于维雅副教授(北京大学巴哈伊原典文献翻译与研究项目负责人)、宗树人博士(香港大学人类学系副教授)、雷雨田教授(广州大学巴哈伊研究中心主任)联合主编。

    本书集学术与权威于一身,是目前最权威、最全面的中国巴哈伊研究史卷。

    作者简介:

    蔡德贵,男,1945年生,山东招远人。原山东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巴哈伊原典文献翻译与研究项目顾问委员会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哲学和东方哲学、宗教,已出版《当代新兴巴哈伊教研究》《儒学与巴哈伊信仰研究》《当代伊斯兰阿拉伯哲学研究》《当代伊斯兰阿拉伯哲学研究》等著作。曾任《文史哲》《孔子研究》主编。

    定价: 480.00元

    书号: 978-7-5607-5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