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活动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 正文

聚力赶超 跨越发展 出版社召开2024年经营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办公室浏览量:

3月7日下午,出版社召开2024年经营工作会,全面总结2023年出版经营工作,部署了2024年的重点任务。

陈斌社长作主题为“聚力赶超 跨越发展 奋力开创出版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报告。他从党的领导、公司治理、出版经营、项目建设和服务教学科研等九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出版社2023年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在综合研判当前形势的基础上,提出“保持量的合理增长、加强质的有效提升,促进出版社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工作思路,明确了具体的经营目标。2024年出版社要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公司改革、加强选题建设、抓好编校生产、加强营销推广、提升管理效能、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做好企业文化和民生工程,锚定目标、真抓实干,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陈斌社长与业务部门负责人签署了2024年目标责任书。

总编辑王贻社作2024经营年度出版政策解读,从选题论证政策、专业化政策和编校生产激励政策等八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出版社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摄影:杨秀娟)